繁中简中English

   
公司简介
     
 

巨馨机械有限公司(JSM) 为台湾最先进的保利龙(发泡胶) 机械制造商及出口商。自1980年创立以来,一向坚持「专注质量,卓越创新」的经营理念。三十多年来,致力于保丽龙包装机器之设计、制造、代工等,并将机械推展到世界各地,深获产业界的肯定与信赖。

巨馨机械有限公司(JSM)致力于产品研发、质量、安全之提升不遗余力。多年来已独力开发多款新机种,更可依客户需求量身订作。除了取得ISO认证外,也在2010年取得「一体成型双密度包装材之结构改良」专利认证; 这也都反映着巨馨(JSM)在「质量管理」上,强调质量服务靠团队、创新产品有市场; 在这个微利时代下,以降低不良率、提升客户满意度、提高营业利益为追求目标。

我们除了对质量的坚持外,我们更督促自已要不断进步,更完善;所以巨馨(JSM)在2001年于台湾桃园设立了巨羚包装研发股份有限公司(JL),为包装缓冲材料成型研发厂。专业发泡成型EPS / EPO / EPE / EPP 等各式特殊材料,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产业包装缓冲材,专门从事测试、生产及研发。而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,必须强化企业体系,进军国际舞台; 更于2010 年在中国苏州设立分公司巨宝馨(JSM),占地4000平方米以上,生产制造全系列设备; 为我们大陆的厂商提供,整厂输出的规划与更贴近效率的服务。

巨馨(JSM)专业于机械设计、制造。JL巨羚着重于包装研发、测试的成型厂。我们提供了上游的生产机械,并让客户测试,了解生产实品; 到下游的代工生产,达到了台湾唯一垂直输出的成型与机器制造的厂商。再结合了开模的实务经验,造就我们在亚洲地区机械质量最竞争力的地位。 在中东地区和东南亚地区,巨馨(JSM)有相当大的市场占有率。客户对我们服务的价位所提供出来的高质量及快速的售后服务,有很高的评价,这都是欧美厂商无法比拟的。面对未来,巨馨(JSM)更将持续发展创新,坚持要做就要做最好的产品,时时刻刻为客户权益做最严格的把关,用心满足消费者最高价值的需求。

 
 
巨馨 (台湾厂)
巨馨 (苏州厂)
 
     
 
巨馨机械有限公司
台湾桃园市芦竹区南山路一段206号 
Tel: 886-3-321-3552 Fax: 886-3-321-3551 
E-mail:jsm.com@msa.hinet.net
巨宝馨(苏州)机械有限公司
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浦庄大道777号 
Tel:86-512-68585928,68585926 
E-mail:jsm186@126.com

巨馨机械有限公司 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